大马5大油站公司打油卡大比拼! 究竟哪家的加油卡最好用呢? 来比较一下吧~


马来西亚有多家的油站公司,其中5大油站公司包括了BHP、Petronas、Shell、Caltex和Petron,而各大油站都推出了打油卡,让顾客在加油时,可以享有积分奖励。究竟哪家的加油卡最好用呢?来比较一下吧。

在5家油站的打油卡之中,只有BHP eCard 和Petron Miles Privilege Card是以消费RM1就可以获得1积分,而其他的油站公司的则是消费1公升的汽油,才有1积分。

如果以汽油每公升RM2的价格来计算的话,假设你去到油站加油RM30的话,在BHP 或Petron将可以获得30 积分,而在Shell 、Petronas 等等则只能获得15积分,差别挺大的!所以如果单单看积分制度的话,显然BHP 或Petron的添油卡比较划算。

以下是5大油站公司的会员卡所提供的积分制度:
1. BHP eCard
消费RM1 = 1分
现金回扣:550分 可换取 RM5

2. Petronas Mesra Card
1 Litre = 1分
现金回扣:500分 可换取 RM5

3. Shell Bonuslink Card
1 Litre = 1分
现金回扣:500分 可换取 RM5

4. Caltex Journey Card
1 Litre = 1分
现金回扣:500分 可换取 RM5

5. Petron Miles Privilege Card
消费RM1 = 1分
汽油回扣:
950 分 可换取RM10
1600 分 可换取RM20
3000 分 可换取RM45

如果单单以添油卡的积分来计算的话,其实最划算的是Petron 所提供的优惠。因为每消费1块钱就可以积1分,而且只要在1年内有消费的话,积分就永远不会过期哦!

以上仅列出现金回扣事项,其实会员可以凭着分数来兑换其他物品的,例如Petronas的可以兑换雨伞、而Bonuslink也可以兑换其他商品。而且Bonuslink和Caltex Journey Card在其他地方消费时,也可以获得积分。

而如果你是使用信用卡的话,很多银行都会和指定油站推出合作促销优惠,例如Maybank 一些信用卡用户在周五去到Shell 打油的话,可以获得5%的回扣。

所以究竟在哪里打油最划算和值得,主要还是得看看你的地区,看看哪家油站最靠近和方便。而打油卡仅仅作为一个额外的小回馈罢了。

来源:lcthelittleguy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