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必知!怀孕期间必喝的5种果汁!提供更多营养给宝宝,Baby出生时皮肤白白嫩嫩哒!


其實在孕期喝果汁是一種非常好的習慣之一,也是可以給寶寶補充營養提升健康的!今天營養小薦給大家推薦幾款懷孕期間非常適合飲用的健康果汁!

1. 蘋果汁

孕期那段時間喝一杯蘋果汁能讓你重新提起精神!選2-3個去皮的蘋果,然後煮一下,等冷卻之後榨汁即可,也可以加一下檸檬汁裡面會更好!

2. 葡萄汁

一杯葡萄籽覺得可以很好的刺激你的味蕾。大概用500毫克的葡萄,壓碎,然後放到榨汁機裡面,一分鐘之後取出就可以喝了!

3. 椰子水

椰子水是一个天然的消暑圣品。 它不止可以防止脱水, 椰子水能直接补充体内的盐分。虽然椰子水偏凉, 可是研究显示适量的摄取椰子水能帮助母亲生产母乳哦。

4. 柠檬汁

柠檬汁拥有丰富的维他命C 有助于增强体抗力。把它当成是冷饮还能消暑哦。 研究显示, 除了咖啡,柠檬汁也可以舒缓妈妈们的孕吐哦。

5. 火龙果雪梨汁

材料:火龙果、雪梨比例:1:12

功效:火龙果对咳嗽、气喘有独特疗效,火龙果可促进肠蠕动、消肠、通便三功效,有丰富的维生素C和膳食纤维;雪梨除烦解渴、清肺润燥,它的营养价值与苹果差不多。据分析,其果肉里的含糖量达到9.3%,含酸量只有0.16%。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