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超爆红美食“懒人火锅” 竟然被网友踢爆: 很·难·吃! 真的吗?


最近网络大爆红的“懒人火锅”,连网红都大推荐,竟然被网友踢爆:很·难·吃!满满的plastic味与怪怪的咖哩味,还亏网红怎么还能吃出个佛跳墙的表情!!!

以下为原文内容:

个人觉得很难吃咯(身为一个半专业厨师),满满的plastic味与怪怪的咖哩味。其他就不谈了,都不懂那些网红吃到 哇 哇 哇 声 是三小哦~ 这么难吃的东西居然吃出了佛跳墙的表情出来?? 演技真棒!价钱也贵 这种盒子通常也是用一次就丢 超不环保 ,我不信有几人是留着咯~ 结论是 这种东西是给微信网卖者赚钱而已….
(还有它之所以会滚是因为用了生石灰,不是Magic)

此贴文一PO在『KL吹水站』后,马上招来不少网友留言表示认同+1  (原帖请点这里>>点我啦!

▼ 近期爆红的开箱文,一定要数这一款不用火就能煮滚的『懒人火锅』!

▼ 大马网络红人也纷纷试吃,全部吃了后都是“辣” & “爽”的表情,评价也不错!!

▼ 懒人火锅是来自中国四川,看似普通红色塑料盒子,装有满满的火锅料:底料包、底料油、火锅菜包、卤蛋、火锅川粉和牛肉肠等等,可以供1-2人使用!(ps. 内有牛肉肠 & 牛油成份,不吃牛的朋友要注意啦!!)

▼ 懒人火锅的烹煮方法:不需要火也无需热水,一瓶矿泉水就可煮熟!!!这么神奇,其实靠得就是有“生石灰”成份的发热包!!


有人说好吃,也有人说不好吃! 吃过的你又会如何评价这一盒『懒人火锅』呢?欢迎大家来留言发表感想!!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