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职业观众』收费价码曝光! 原来假哭这么好赚?! 哭得最好的可以拿到RMX00块!


媒体大踢爆!中国歌唱节目的观众每次一听到音乐就哭成泪人!让人不禁怀疑,真的有酱感动吗?竟然可以听到哭!

哼,原来这些所谓的“观众”都是收了制作单位钱的“职业观众”!夸张表情是为了营造节目气氛!

假哭在中国演艺圈已经是『公开的秘密』!而且还发展至“明码实价”的程度!

节目中出镜率越高的职业观众酬劳越高,相反,如果没有什么镜头,可能只能拿到人民币100元左右 (约RM62), 如果演得比较好, 可能会拿到300元至400元 (约RM180至RM250), 很不错的可能会拿到700元至800元 (约RM430至RM500)!

不止,节目制作前会特别画出一笔成本专门用来聘请职业观众,制作单位也会依照节目性质来决定聘请哪些年龄层的职业观众带动情绪。

他们的Job Scope包括:

感动落泪 & 拍手鼓掌/扮粉丝帮忙举牌

▼职业观众征人讯息。 (图/翻摄自《香港经济日报》)

根据媒体估计,目前职业观众市场价值达到1.8亿人民币!先前《我是歌手》就被爆出台下观众假哭,网友看到观众画面后就质疑,导播怎么可能每次都能精准捕捉表情精彩的观众,也有不少网友吐槽,台下的观众表情比台上参赛者还要生动!更有网友开玩笑说:“欢迎收看《我是观众》”!但制作单位否认。

(小编表示:还要请人吗?!)

来源: China Press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