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场免费!爆萌的『大黄人』杀到Penang啦~快Jio团一起和可爱的Minions们拍照咯!


Bananaa~~~Banananana~~~Minions的粉丝们,要注意啦!北海市政局草场迎来了35尺巨型小黄人及高5米充气小黄人!

《神偷奶爸3》(Despicable ME 3)已经在6月15日全马上映,配合电影造势活动,槟州政府打造了为期11个星期的一系列活动。入场免费哦!

每逢星期五和六晚上8时到10点,现场会播放Despicable Me 1和2的电影,让民众重温两部搞笑的3D动画片。

巨型minion就在6月23日开始展出,记得Jio人一起去和超萌的Minions合照啦!北马的朋友们,你们就好啦!

地点:北海Bagan草场(Dataran Pemuda Merdeka, Jalan Bagan Luar)
开放日期:2017年6月23日至9月3日(另有4500平方尺的展览馆则从7月1日开始展出)
开放时间:早上10点到晚上10点
GPS坐标:5.408433,100.369881
费用:入场免费!!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