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5种修车陷阱一定要小心!遇到无良车厂,被坑了都不知道~


买车容易,供车难,养车也难,相信这是许多拥车一族都感同身受的。平时除了得供几百块的供期之外,还要Parking费、维修费等等。说到修车或保养,这还真的令人头疼啊。因为都害怕遇到没良心的车厂,被坑了一笔钱,所以对这种事恨得牙痒痒的~

尤其是女车主,更容易被黑心车厂瞄上,成为受害者之一。接下来就要列出去车厂最容易遇到的陷进啦~

1.用二手配件当新品

车厂就是看准车主对这些不了解,因为想要鱼目混珠,把二手货当新品更换给消费者。所以,取车时要注意所更换的配件是不是崭新的~

2. 修车过夜配件被“借用”

送汽车去维修时尽量避免让车离开自己的视线。有些车厂会自行更换部分配件或“借用”,若车主不发现,就这样好好的配件就被“借”去了~

3. 误诊故障问题

“没病小修,小病大修”,最后修到荷包也需要补一补了。车主如果遇到车子故障,最好能去比三家,千万别轻信一家之言,不然无良车厂就是会夸大其词,没有故障的配件也要修,可以修的配件就让你换新的,白白就这样多花了不必要的钱。

4. 治标不治本

有些不负责任的维修厂会在修车过车中敷衍了事,治标不治本,导致修后的汽车还是有故障,需要多次返修。车主费时又费钱,而车厂就可赚取更多利润!

5. 窃取车内物品

这样的事情常常有听闻。修车师傅会在利用修车期间,趁机窃取车内的物品,小至菸灰缸、或者钱包皮夹、电话都有!这种事情真的太过分啦~

所以,为了避免以上这些不开心的事件发生,车主除了平时要多注意、保养自己的车子之外,最好还能够养成去同家车厂的习惯,至少车厂熟悉你之后也不敢乱砍价啦,尤其是女生,最好有熟悉车子的男性朋友陪伴啦!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