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飞机很辛苦?原来座位上隐藏的『秘密Button』竟可以让你的空间瞬间变大!


搭长途飞机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明明花的票钱比火车贵几百倍, 但位子的宽阔度却还不如火车~ 脚不能好好地伸展,还要坐得很直,想睡不能睡,坐上10几个小时真的会整个人很暴躁, 心情烦闷。

能调整座位向后躺是谁都知道的事, 但你知道吗? 原来还有一个秘密小按钮可以让你的空间变更多!

原文: “根据《INSIDER》,这个隐藏按钮位于座位扶手外面的下方。想找到它的话,可以把手放在扶手下面,按钮很近铰链位。接下它后,你就可以把扶手抬起来,推到跟座位的背面平挂排,这样空间就宽阔多了。但这也要看你搭乘的飞机,有些飞机已经可以把把手给抬起来。”

对经济舱乘客来说, 这简直是天大的发现!坐得更舒服之余,还减少了压迫感,老人家也不用怕搭飞机很辛苦啦~ 赶快把这秘密方法Share出去吧!

来源: teepr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