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疯传!◢ 大马Grab司机仗着中国游客听不懂马来话, 竟拍视频笑他们是“BODOH”! 无脑举动引起网民气愤: 丢脸到死, 一起肉搜他!


太过分了!最近在FB疯传着一个视频, 内容是Grab司机竟然仗着中国乘客听不懂马来文, 拿起手机自拍视频以马来文讥讽他们!还大大声喊他们BODOH! 然而这对来马游玩的中国游客听不懂, 并不知道自己正被他国人用他们不懂的语言羞辱!还以为他只是个热情的司机!

这视频传开后引起全马网民众怒, 纷纷留言责骂。

一开始,Grab Car司机对着镜头打招呼后, 就开始介绍说车里载了两名中国游客。

司机:“China Where? Shanghai? Where?”(中国哪里的?上海?哪里?)

乘客:“辽宁。”

司机:“Niu Niu? ok.”

乘客:“东北。”

司机:“Ketumbit” (眼疮,俗称眼挑针)Dia kata dia dari ketumbit (他说他来自“眼疮”)

虽然乘客已经解释说来自辽宁省是中国东北,但司机似乎无法理解,一直对乘客的语音开玩笑!

之后,司机还要求中国乘客对着镜头打招呼,但接着又以马来文说:“这两个笨蛋,穿着条纹衣服,看起来好像斑马,我真的想要打他们的头!载到中国乘客真的很有趣。”

司机又非常迅速地转换英文,竖起拇指说:“中国非常好!”,可以看到坐在后方但却听不懂司机在讲什么的,女乘客也不知情地笑笑竖起拇指。

视频的最后,GrabCar司机继续羞辱中国乘客,说:“Grab欢庆五周年,我迎来了像他们一样笨的中国乘客。”

短短1分06秒的视频,中国乘客全程基本上就是保持微笑,而司机却羞辱得很开心!

他们两个到底做错了什么?为什么要这样对他们呢? 网民还说要肉搜他!一点基本尊重都没有!还自以为有趣, 殊不知自己丢尽大马人的脸!将心比心吧, 如果他出国也遇到这样的外国人用他不懂的语言骂他, 他还笑得出吗?

视频 (如遭删除请见谅)▼

来源: 大马新闻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