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Tol记得先Top Up啦!◢ 从6月22日起, 南北大道将关闭所有「Tambah Nilai车道」长达11天! 过Tol才发现没余额就gg啦~


驾车人士注意!驾车人士注意!! 南北大道公司(PLUS)将在开斋节的前后期间,关闭所有收费站的「Tambah Nilai车道」!所以换句话就是说,大家将在这期间无法在收费站内Reload!如果驾到收费站才发现自己的卡是没有余额了,那么就麻烦了哦!

南北大道公司表示,将从2017年6月22日至7月2日期间,关闭收费站加额车道,以确保开斋节假期间交通顺畅。同时提醒大家要确保PlusMiles卡和Touch n go卡里有足余额,因为以上期间的收费站是没有「Tambah Nilai车道」给你加额滴 !

想要加额的朋友可以到全国约9200个地方加额,包括提款机、24小时便利店及油站,包括大道R&R休息站。同时,PLUS客服中心运作时间从每天上午7时至晚上10时,包括星期六、星期日及公共假期,让民众可以在特定收费站进行加额。

另外,配合来临开斋节,南北大道公司(PLUS)将给予大道使用者高达30%过路费回扣。这项回扣优惠只限第一级交通工具(轿车),并在指定的6天,即6月19日至21日、28日、29日和7月3日在该公司营运的大道行驶超过100公里,方可享受这项回扣优惠。

不过,驾驶人士在上述优惠期间使用大道时,仍需缴付100%过路费。有关回扣数额,将于7月15日至10月14日之间在PLUS客服中心替卡加额时,再汇入大家的PlusMiles卡和Touch n go卡内。这项回扣不包括Tanjung Kupang Toll Plaza、Bukit Kayu Hitam、Bangunan Sultan Iskandar 和Jambatan Pulau Pinang收费站。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