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最模范夫妻吵大镬!◢ 袁咏仪不顾Chilam的FB Live拍到她, 全程面燶燶! 还喊话:“我气到想劈他!”


上星期靓靓(袁咏仪)和Chilam(张智霖)一家三口,飞到英国伦敦看足球赛。当时在用早餐期间,Chilam和儿子Morton(张慕童)就开直播,坐在一旁的靓靓全程黑脸,原来当时靓靓正在生闷气,她还说,“我想一嘢劈张智霖!”

8日,靓靓出席活动,说到早前在Chilam做直播期间,她全程黑脸,靓靓解释道,其实是因为想儿子多说中文的事有争执。“那天早餐都还没吃,两父子就想着要怎样开live。有时我看到人家去餐厅都不是享受美食,顾着拿手机出来拍照,我比较抗拒。”

她还提到因为Morton是读国际学校,所学习的母语已经不是中文了,所以想他多说中文,“怎么知道做live的时候,老公说英文由儿子负责说,我真的气到想一嘢劈他啊!这个是我和老公唯一的矛盾!”记者问她,是否后悔让儿子读国际学校,她称:“没有,最重要是他开心和正面,知识我让老师教他,身教也很重要。”

此外,靓靓称自己是“臭脾气”讲话经常快过闹,很容易说狠话、得罪人,为了儿子她本身也在努力学习中。

来源: Astro中文视界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