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米流入大马市场!?◢ 高级香米竟然是塑料做的!? 男子疑买到假米,现在已经报警!有关单位已经介入调查……


“米有塑料味难咀嚼” 男子疑买到假米报警

巴斯卡兰针对购买到假米事件向警方报案。

(柔佛.古来8日讯)一名印裔男子声称在古来一家霸级市场购买香米回家烹煮后,发现米饭难以咀嚼,令他怀疑购买到塑料制成的假米,愤而报警。

事主是居住在古来太子城的巴斯卡兰(60岁),他较后点火煮饭,发现香米煮后发出阵阵塑料味,他除了向警方报案,也准备向贸消部投诉。

巴斯卡兰在报案书中提及,他是于5月30日在古来的一家霸级市场,购买一包该霸级市场品牌的5公斤装香米。

星洲日报针对该封在手机通讯应用程式群组流传的报案书,向古来警区主任拉萨求证,古来警方证实接获有关投报,并要求记者向贸消部了解详情。

该霸级市场的负责人受询时表示,此事件交由该公司总部统一发言,她不便透露详情。

据了解,昨天有政府单位前往该霸级市场展开调查,据悉卫生局今天也派员前往调查。

柔贸消局:取样化验 “若证实假米才采行动”

柔佛州贸消局已针对消费人报警指疑买到假香米一事,派员到古来一家霸级市场取走香米样本进行化验;若化验结果证实有关香米是假米,当局才会采取进一步行动。

柔贸消局副局长阿里斯今日受询时表示,该局已于昨夜9时派员到霸市展开调查,并取走有关品牌的香米样本,但未充公任何物品。

“香米样本将被送往化验局,以确认其成份,若化验结果证实是假米,我们才会采取行动。”

他强调,当局至今还不能断定有关香米是不是假米,答案还有待化验结果出炉才能揭晓。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





来源:sinch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