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生啦!◢ 周杰伦成为最幸福的奶爸,小周周有弟弟啦!网民:贺喜天王天嫂啊~


【新唐人2017年06月08日讯】有媒体报导周杰伦特别取消在中国大陆的录影,6月8日陪伴妻子昆凌入院,通过剖腹产产下儿子。不过暂时周杰伦和昆凌并没有确认这一消息。

6月8日,周杰伦资讯网官方微博发出消息,表示:〝原定于近期的中国新歌声节目录制已取消,周杰伦已返台!小小周(小王子)来了!!〞

紧接着,不少台湾报导,昆凌已经在8日当天剖腹产生下儿子,母子平安。不过《中央社》引述周杰伦的经纪人杰威尔,表示并不清楚情况,〝还没联络上人。〞《星洲日报》则报导引述昆凌经纪人:〝谢谢大家关心,请大家别急,有好消息相信夫妻会自行公布的。〞

周杰伦2014年与昆凌分别在英国、澳洲和台湾举行盛大婚礼。同年,昆凌生下女儿小周周(Hathaway)。  6月5日,昆凌特别邀请好友举办Party,宣告小小周即将出生。  

从昆凌在脸书帐户分享的照片可以看出,23周岁的昆凌尽管怀胎十月,肚子圆滚滚,但胳膊、腿非常纤细,让网友直呼〝不可思议〞、〝不科学〞。

如果昆凌确定生子,她与丈夫周杰伦如今儿女双全,一家人已经凑足了一个〝好〞字。

资料来源:新唐人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