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艺圈再爆『咸湿』丑闻◢ G奶女明星身材太火辣,导演和同剧男星都Hold不住,对她揉胸、亲吻胸部、用下体顶撞她!?


本土劇女星羽庭以《藍色水玲瓏》一戲出道,之後陸續在《意難忘》、《金色摩天輪》等劇中演出,近年來成了《戲說台灣》的固定班底,是本土劇的熟面孔;擁有G罩杯好身材的她,自爆曾遭到狼導演毒手,被揉胸、親吻胸部,就連男演員都趁著拍戲互動用下體頂她,讓她備感羞辱卻不敢反抗。

▲羽庭是本土劇熟面孔。

羽庭常被設定要穿著火辣打扮演出,2011年還推出《替身》寫真集,有幾近全裸的性感照片,據《壹週刊》報導,她透露6年前在拍戲前和劇組小酌,導演卻趁著酒意衝進房內,將沒穿內衣的她撲倒在床狂摸,手還伸進衣內揉胸,甚至用嘴親吻胸部,她拼命抵抗卻無效,好險室友此時及時回房,她才逃過一劫。

▲羽庭(右)曾演出《藍色水玲瓏》。

直到隔天,導演還將所有的行為歸咎於喝醉酒,羽庭請老闆私下調查,才發現另有5名受害者,導演最後遭到資遣;不只如此,工作人員也曾騙說肚子痛,把她載進汽車旅館,就連同戲男演員在拍攝一場「女上男下」的跨坐調情戲時,男方趁著鏡頭遠景拍攝,竟不斷用下體頂她,還猥褻直問:「有沒有感覺?」想要和她一夜情。

▲羽庭身材火辣。

由於當初還是新人,羽庭遭到性騷擾敢怒不敢言,回家向媽媽吐露委屈,媽媽氣得衝到公司告狀,工作人員卻反諷她「犯賤、喜歡被摸、摸得很爽」等下流字眼,如今出道14年,她都會以自身經驗提醒後輩不可以姑息養奸,一定要勇敢發聲保護自己。

▲羽庭身材火辣。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来源:et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