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民热搜の美腿神器◢「Osim高跟女王」像真人按摩一样, 用完猪蹄都变美腿, 让你跟萝卜腿彻底分手!穿高跟鞋不再压力啦~


让女人咬牙切齿!又爱又恨的!绝对是高跟鞋,没有之一!穿上高跟鞋, 比例身高拉长, 立马从小短腿变大长腿!女人味涌完出来~ 自己都快爱上自己了!_(:зゝ∠)_

但最Pek Cek的是, 穿久了Sibeh痛!脚底、脚踝、脚趾和小腿齐齐酸痛,这肯定是男人不能体会的痛(经痛除外)。爱美果然是要付出代价Der 〒▽〒

小编身为一个“爱美专业户”, 真的没了高跟鞋不能活!不过小编深知健康更重要, 也经常被妈妈念,说不会爱惜自己那双腿!刚好小编关注的Youtuber介绍了一个爆好用的按摩神器「OSIM uStilleto」,简直打救了我们这班视高跟鞋如命的爱美女人!!

在国内国外都深得好评,好像iPhone酱抢手!天哪!设计也好时尚好漂亮!机身轻巧, 完全不占空间, 美到像摆设品一样不会毁了你屋内的整体设计哦!

购买☞请点我!

三种设计:高雅(热卖当中!)

三种设计:俏皮

三种设计:爱家

个人最喜欢『高雅』款,气质好高贵!好大气上档次的感觉~~!(づ¯ ³ ¯)づ

购买☞请点我!

以前穿高跟鞋穿到脚痛的时候, 都会做抬腿运动,或者是泡脚来舒缓不适感,甚至是自己用那超不专业的手法替自己按摩,按到手都酸!不过现在完全不用浪费这种时间!把双腿塞进「OSIM uStilleto」里,简直重获新生!感觉小编的腿都活过来了!什么疼痛感通通都飞走啦~

不管什么腿型都能Fit进去, 因为它后面有拉链, 很方便穿脱哦~

小编这种洁癖鬼就很担心卫生问题, 但原来里面的布料可以拿出来清洗!完全不用怕肮脏啦~

购买☞请点我!

随时随地都可以按摩~ 机身轻巧到女生都可以单手拎起!就算妈妈一个人在家也可以用,移动整部机都不怕会伤到她,想移去客厅还是房间都超轻松!

还可以直接躺在床上用,躺着都可以美腿!棒棒哒~ 是本地美女艺人Jojo吴俐璇的最爱哟!

家里的24小时Stand by 御用『按摩师』

像真人按摩一样, 绝对不是平常那种机器感!每一下都很中Point, 被“服侍”到妥妥的!

2个超强功能!喜欢到爆!

Displaying S-Care S-Tone.gif

购买☞请点我!

1. Relief▼舒缓模式

这个模式Geng! 利用接近真人手感的揉捏与指压,针对脚踝、足底和小腿以S-Tone美腿气压彻底按摩!强劲的安全气囊按摩按完就是大满足!促进腿部代谢,双腿立刻好放松~

2. Pamper▼呵护模式

透过S-Care护足滚轮替你按摩,整双脚,包括穿高跟鞋导致疲劳的脚趾、足弓、脚跟和脚底都能刺激到!像真人一样精准地刺激反射区穴位~ 会惊喜到哦!

它居然还有『Beauty美腿』模式!

让你舒舒服服瘦腿!跟小腿浮肿Say Bye~ 双腿变轻盈,超神奇的!

整体来说,小编很满意这个产品!时尚又实用,CP值超高!更何况还有那么多小编关注的美妆博主介绍过, 肯定不会踩地雷!以前不解那些女神怎么顶得顺天天穿高跟鞋,展露美美的腿,现在终于找到方法了!原来有了美腿机整个世界都会不一样!能舒缓疼痛,健康得来又可以达到曲线美!一举三得!

购买☞请点我!

连香港艺人阿娇也很爱!

阿Sa都LIKE啊!

「OSIM uStilleto」现在在全马OSIM分行均有出售!Jojo也去过OSIM店面哦~

她也分享了很多用「OSIM uStilleto」的心得哦~ 立刻去片~↓

还有其他艺人首次体验「OSIM uStilleto」的片段 ↓

女生就该好好爱护自己双腿,每天只要花个15分钟按一按,猪蹄都能变筷子腿!重点是,超舒服Der~~

更多OSIM uStilleto详情 >>> 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