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真人真事◢去马六甲著名水上乐园玩, 竟然发生意外! 整块手臂的肉都不见了! 看完后都吓死人啦~~Σ( ° △ °|||)︴


A’Famosa Resort Melaka(爱化摩沙度假村) 这家占地面积为520公顷的综合型度假胜地提供带平板电视的现代客房和包括水上主题公园与动物世界之旅的各类休闲活动及设施,相信很多大马人都知道。

那么你去过那里游玩吗?发生过什么意外吗?本月5日,柔佛的网友就在那里游玩而发生了意外:

六月五号,(星期一)我们是一对来自柔佛州的新婚夫妇刚完婚几天乘着学校假期带着一家大小来到马六甲著名游玩景点AFamosa 水上乐园游玩发生了意外!

事发地点大约下午五点四十五分,在水上乐园里有一条小河有浪流的地方发生的,当关卡集满水时会释放大量水的时候她们两姐妹坐着的【八字游泳圈翻倒不知道撞击什么就造成了严重伤害】…

结果在现场找不到求助找了好久才有人帮忙,管理员只是把伤者送往附近的Aloh Gajah政府医院,过后根本没有关注伤者的情况之下一走了之…

大家来评评理吧!姐姐的手就如照片中,整块皮都掉下来,差一点就割到神经线…万一是发生在小孩身上怎么办??

严重提醒!当发生意外,不管私人医院多远!都求去私人医院!Afamosa的员工就把我姐姐留在政府医院…因为现在是pu asa,事发当时,他们只忙着准备吃…没有人去处理我姐姐伤口…拖了3小时,我们才把姐姐送来私人医院!

# 在这里告诉大家,网上所说的Rm20入门票是需要上网前3天订购的!当场在counter 买票是照原价!

来源:大马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