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就是女神学霸!◢ 23岁最美双胞胎越长越漂亮~哈佛毕业照惊艳四座❤网友: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偏要靠才华! (´∀`)


最美双胞胎姊妹花哈佛毕业 清纯美照走红

姊妹花近日顺利从哈佛毕业,获得硕士学位。

上海复旦大学的「最美双胞胎姊妹花」孙雨朦和孙雨彤因为高颜值和成绩优异走红,去年获世界名校哈佛大学取录引起网络轰动。这对姊妹花近日顺利从哈佛毕业,获得硕士学位。清纯貌美的毕业照和生活照再次走红,有网民调侃:「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偏要靠才华!」

出生于1994年的双胞胎孙雨朦与孙雨彤从小聪慧机灵。2006年,两姊妹一同考上江苏省南京外国语学校,6年后齐齐获保送入复旦大学。去年5月,两姊妹获哈佛大学教育研究生院取录,到上月顺利毕业。

就读复旦大学期间,孙雨朦及孙雨彤凭清纯的美貌和优秀成绩获封为「复旦校花」,常出任各式主持活动,索照红遍网络。如今沉寂一年后,两人在哈佛的毕业照及生活照再现网络,再次热传。

网民留言大讚两姊妹是「好看的学霸」、「有颜值又这么优秀」「谁家养这样的两个女儿,做梦都要笑醒啦!」

 出生于1994年的双胞胎孙雨朦与孙雨彤从小聪慧机灵。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





 

来源:kwongw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