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做戏?◢林雅诗回港惊魂未定, 竟然在机场“突然间”晕倒? 网民: 假到死囖~


林雅诗在大马文冬玩直播「被抢手袋」,事发发文指擦伤,型號没有损失,但態度火速转变,称是一场误会並道歉。

有文冬人爆料指林雅诗到当地工作,为了拍片而「直播被劫」,惹怒文冬人,谴责她破坏文冬名声,当地人已报警处理。

此事也惊动全国警察总长丹斯里卡立,指林雅诗对大马有恶意,隨时会被禁止入境大马。

香港媒体爆料,直播假打劫事件闹大,林雅诗忽然关闭面子书,紧急提早返港。

戴口罩的林雅诗抵达香港机场,即遭港媒包围,但她未解释直播假打劫事件。

疑压力大晕倒休克

林雅诗在香港机场一语不发,港媒指她疑似压力太大,忽然在机场晕倒休克,身旁的女助理及时抱住,林雅诗才不至於晕倒跌地。

女助理扶她坐在一旁休息,林雅诗仍不省人事,较后直接將她抱上保姆车。

背著显眼「美国队长」背包的经理人马天乐,全程陪在林雅诗身边,猛叫「Grace,Grace」,林雅诗仍无反应。

港媒认为,林雅诗这次在大马「玩出火」,被嚇到完全没主意,明显惊魂未定,希望林雅诗尽快醒来及好好照顾身子。

来源:东方日报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