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到走完样!◢ 女神高圆圆大走钟!脸变超级圆润,下巴和颈项都连在一起了\(“▔□▔)/ 粉丝惊:你是谁?


女神高圓圓日前曬出14年前對比照,高顏值驚豔眾人,23歲的她模樣青春,清秀臉蛋與精緻五官,少女味十足,對比現今高圓圓仍擁濃眉大眼、光滑肌膚,熟女魅力驚人,歲月完全沒在她臉上留下痕跡,不過近日高圓圓接受採訪的影片卻驚見女神臉蛋圓潤,模樣險讓人認不出。

高圓圓近期接受時尚雜誌專訪,分享她的居家日常以及與貓咪的互動,透露自己工作外,待在家時間比較多,被封小廚娘的高圓圓也擁一手好廚藝,還會煮麻油雞麵線,不過總是俏麗如少女的高圓圓這回卻雙頰圓潤,網友看了更驚呼「女神的臉…腫麼了」、「差點沒認出來」。

不過也有粉絲跳出來緩頰,認為高圓圓這回難得綁起長髮,頂著俏麗馬尾,加上可能改變妝容,才會讓高圓圓看起來與平常放下頭髮時不同。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来源:中天快点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