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事连连!◢ 罗志祥与网红女友周扬青婚紗照曝光?还甜喊是时候… 网民:最近娱乐圈很多喜事哦~ (内有多图)


艺人罗志祥和大陆网红周扬青恋情曝光後,随之受到众人关注,两人也越爱越高调,常隔空透过社群网站放闪,31日周扬青晒出一张穿着礼服美照,还暧昧写下:「说早也不早了」,被网友误会成是婚纱照,掀起网路热议。

周扬青31日在Instagram上发文,分享一系列美照,照片中,只见她穿着粉红色细肩两件式礼服,露出纤细手臂丶白皙香肩,其中一张蹲坐在地板上的照片里,还微微露出乳沟,搭配洒进屋内的窗外阳光,呈现出十分唯美的画面。

引人注意的是,由於周扬青在文中写道,「说早也不早了」,加上身穿优雅服装,被网友误会成是婚纱照,立刻引发网友询问:「要结婚了?」对此,周扬青也亲自解答:「什麽婚纱,这是我要出的新款」,而她所谓的说早也不早指的是「是准备下浴池游泳」,逗趣发言引发热烈讨论。

事实上,罗志祥3月曾带周扬青,以及双方家长们,一起飞往夏威夷度假,还因此盛传小俩口在当地秘婚的消息。对於结婚的传闻,经纪公司当时回应,「单纯是趁工作空档去渡假,谢谢关心。」不过他们小俩口也稳定交往多年,感情到现在也是依旧甜蜜稳定,真的好希望赶快定下来了啦!

资料来源:POP! Wow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