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Deep啊~◢ 林心如大放胸前『好景色』❤穿超Deep,雪白美胸超级吸引人!网惊:当人妈妈身材变超好!


林心如和霍建華去年結婚,今年華心夫婦喜迎寶貝女兒「小天使」出生,一家三口相當甜蜜。今(31)日在八大《我的男孩》身兼製作人、女主角的林心如現身開鏡記者會,身著一身深V黑色連身褲展露好身材,產後4個月的她四肢纖細到不像生過小孩一般,讓眾人頻頻誇讚直呼已經「瘦回原先產前的體重」,但她仍不滿意笑說「還差2公斤。」被眾人笑虧是「永遠的2公斤。」

據ET星光雲報導,林心如劇中飾演廣告公司導演,個性獨立又堅強,這次和「小鮮肉」張軒睿有愛情戲,被問到為何選中張軒睿,她笑說「很多男孩在選,有很多人過來試鏡,最後大家一起討論出來,因為他試鏡表現很認真,滿合適,而且很青澀的感覺,然後有時候不在狀況內。」

林心如晉升人母後,心境也跟著改變,還跟老公霍建華訂下協議兩人都不可同時離開台灣工作,愛女心切的她幾乎每天都陪愛女小海豚,「我每天都會回家,沒事不想離開太久。」被問最久可以分離多久?她則表示「最多可以接受4到5天,因為工作關係。」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来源:ip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