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超大手笔◢ 谢霆锋孝心爆灯!父亲节直接送老豆谢贤一栋『海景豪宅』!


本月18日是父亲节,不少孝顺子女都会买礼物送给爸爸,身家过亿港币的影星谢霆锋,豪掷8500万港币(约4670万令吉)购入浅水湾一个近2000尺的望海景单位,送给80岁父亲谢贤!

经纪人霍汶希(Mani)指霆锋向来有孝心,至于甜在心的谢贤贯彻低调作风,只说:“哪须要张扬!”

谢霆锋向来孝顺父亲“四哥”

谢贤及母亲狄波拉,身家丰厚的他不时送厚礼给父母,霆锋一直视谢贤为偶像,年前夺金像奖影帝时在台上向父亲致谢兼道歉,早前拍摄饮食节目又大玩“Chok蕉”向父亲致敬,之后两父子在外地冒雪拍片笑住分享昔日快乐时光,一唱一和感情要好!

父亲节将至,霆锋今年的父亲节礼物特别大份,记者向Mani求证霆锋是否买豪宅赠予爸爸?Mani说:“他不会回应,不过据知这屋子肯定是他送啦!霆锋一向很孝顺,前几年买了500万的劳斯莱斯(房车)给爸爸,他又知道四哥喜欢看海,所以送这个有海景的单位也不出奇!”

记者再致电谢贤恭喜,虽然属开心事,但他保持一贯低调,认为不需要张扬:“什么喜讯?哪须要张扬!(真的买了这个单位?)是又怎样?不是又怎样?

(是不是想买个大一点的单位,可以跟家人吃饭都有较大地方?)不要再问啦!”随即挂断电话。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来源:星洲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