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豪的父亲节◢ 之前送名车现在送豪宅!谢霆锋花XXXX万送老豆谢贤望海豪宅!网民:做坏市场!


再过几个星期就是父亲节,想好送什么礼物给爸爸了吗?有没有兴趣像谢霆锋一样,给父亲大人送一栋豪宅,怎么看?!  

有报道指,谢霆锋以港币8千500万购入浅水湾到低密度住宅,其中一个能看到海景的单位送给80岁的老爸谢贤,作为父亲节礼物。单位使用面积达1939方尺,内有两房两厅连一个套房;土地注册处资料显示,买手名字写着:谢家钰,和谢贤原名相同。

媒体联络上谢霆锋经理人Mani霍建汶希确认,Mani回应:“他(谢霆锋)不会回应,这单位肯定是他送给父亲的啦!霆锋向来都很孝顺,前几年买了500万的劳斯莱斯给爸爸,他知道爸爸喜欢看海,所以送个可以看到海的单位给四哥,一点都不出奇。”

据悉,谢霆锋向来都爱买砖头(买楼)目前拥有市值超过5亿的物业在手上,2014年以接近2亿港元买下中环摆花街的两个店铺;2014年有传他和王菲以公司名义,花了1.4亿买下浅水湾豪宅;2008年他以9千万买下独立屋,和当时的太太张柏芝做安乐窝等。霆锋除了创作、下厨很厉害之外,买楼投资亦有一套哦!

资料来源:xuan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