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气100分!◢ Astro国际华裔小姐2017『4号 Chelsey 陈咏诗』❤气质萌爆连女生都会爱上她呢(〃∀〃)~♡


哇哇哇!小编偶然发现大马隐藏美女!这次的正妹不同以往, 不靠不三不四的花边新闻、不靠性感博眼球!真人气质满分!绝对是耐看型气质女神啊 (〃∀〃)~♡

小编说的到底是谁?! 登登~ 就是来自马六甲的『Chelsey 陈咏诗』啦~ 很眼熟?!

没错!她就是现在正热的《Astro国际华裔小姐2017》八强之一!

八强美姐个个都酱Jeng, 但小编总觉得这个4号美姐很不一样!

除了外表很吃香, 她也是个很有内涵的女生哦!只是看外表就太肤浅了╮(╯◇╰)╭

如果有去Stalk Chelsey的Instagram, 就知道她是个多有想法的女生!

性格简单直率、不拘小节,是那种连女生都会喜欢的女生!想妒忌都妒忌不起来那种!

那双水汪汪会说话的眼睛…简直了!可恶!想抱紧处理!

就是有种说不出来的魅力!

不止出得厅堂, 还入得厨房!今时今日这种女生哪里找?

Chelsey本身有峇峇娘惹的血统~ 煮得一手好菜!娘惹大餐简直是easy job!绝对可以留住你的胃!好想尝尝女神亲手煮的菜菜呐o(*////▽////*)q

但比起煮菜, 她更爱烘培!

▼哇哇哇….这就是她的作品啦!连马卡龙的失败率酱高的甜品她都会做!还有什么是女神不能做的?!(╯▽╰ )

每个人对美的标准都不同,反正小编是很看好她的!

《Astro国际华裔小姐2017》4号女神Chelsey BB, 怀挺!!(๑•̀ㅂ•́)و✧

照片取自: Facebook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