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Guinness Bright 黑啤只在大马独家发售! ◢口感清爽独特 ❤ 想知道哪里可以喝到, 啤酒Lover一定要看这一篇啦~ (内有视频)


哇! TREC KL好热闹!原来是Guinness全新的黑啤口味—— Guinness Bright的推介礼!马上去片!

Guinness全新的黑啤口味—— Guinness Bright,喝起来口感醇滑清爽 & 独特!绝对是Beer Lover的最爱❤

大马Guinness Bright 黑啤是专门为大马市场推出全新的口味!除了马来西亚,其他国家可是找不到的啊!!

这款Guinness Bright 含有提神醒脑的咖啡、姜及香茅提取物,并延用250年的工匠独运的手法酿制,是您前所没尝过的黑啤!

Guinness Bright备有325ml瓶装及 320 ml罐装,在大马半岛和东马的酒吧、餐馆、咖啡店和超级市场均有代售。

更多详情,请浏览 Guinness Malaysia 官方面子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