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一句我爱你 我会娶你◢女孩一天接13个客 只赚了RM240,最后连穿裤子的力气都没有……


冷血攝影師拍下「賣身女村」的超真實面貌,裡面最年輕的女孩空洞的說:「一天13人,連穿褲子的力氣都沒有…」

▲這是村裡最年輕貌美的女子,名叫阿V(化名)的生活紀錄。(source:linjiamm,下同)

大家好,我是小白兔~

不知道大家對於攝影師這個職業的瞭解有多少?很多人都誤以為攝影師只要會拍照片就好了,很輕鬆。然而其實紀錄照片的過程是一個非常殘酷的藝術,有時要做為一個冷眼旁觀的人,才能拍下最真的畫面。

根據linjiamm分享,這是一位中國的攝影師名叫趙鐵林,所拍下中國「賣身女村」裡的真實情形,有人說他「這樣的行為」傷害了這些姑娘,但是有人卻說他也真實記錄了低層的現況。

▼做皮肉生意,當然也有好時機和壞時機,這一天他們沒有任何客人,或許你會慶幸他們不用討皮肉錢,但是他們卻是在想著下一餐的狀況。

趙鐵林是一位紀實攝影師,他的照片幾乎全是黑白照。他喜歡黑色,他認為這才能表達出賣身女村最真實的樣貌。

▼這是阿V,他和男友小吳離家出走後到了異鄉,為了生計,小吳讓阿V去做「生意」,並同意了給趙鐵林拍照,當然也是要收錢的。阿V對於拍照,感到非常不自然。

▼這是阿V第一次跑到賓館外站街的情況。

▼但今天情況不太好,她失敗了,掙不到錢她難過的哭了起來。

▼這是阿V蹲在店門口,正為她手中剛剛收到的一百元假鈔而發愁的樣子。

▼有時候村裡生意好,阿V的男友小吳就會帶著阿V到村外的小餐館吃炒菜。看的出來阿這時心情相當不錯。

▼這張照片則記錄到阿V問著小吳:「錢都去了哪了?」因為她還要養活男友和家裡的食客們啊!

而阿V這個傻女孩最喜歡聽小吳說著:「我愛你,我要娶你」,她只要聽到這兩句話,也不會管是真是假,都會開開心心的跑出去玩。

▼這張照片則是拍下了阿V全部的心思都在這可愛的小貓身上,旁邊排隊的客人卻也願意等著她的畫面。

▼有些客人們辦完事後,還會對著阿V講一些人生大道理 。

▼阿V這一天裡接待了13個「客人」,掙了380元(约RM240)錢。小吳雖然很高興,但看到阿V最後連穿褲子的力氣都沒有了,心裡也很難受。

▼小吳自知對阿V不好,為了表現自己做「丈夫」的義務,他會時不時地給阿V打幾下出出氣。

▼某天阿V懷孕了。小孩是誰的也搞不清楚。

攝影師拍下「妓女村」真實面貌,女孩空洞的說:「一天13人,連穿褲子的力氣都沒有…」

▼小吳無奈,只能帶阿V去作手術,而因為當地規定不准人流,於是只能在這家名叫「中西合壁」的診所動手術。

▼這是因為交不起「床位費」,阿V只好在家門口輸液的樣子。

這些照片真實的紀錄了,一個賣身女的生活是如此可愛又可憐,讓人看見底層生活的樣貌,卻也讓人看到一個年輕女孩的不值…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





 

来源: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