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鼻塞不用怕!!◢自己在家也能帮他们疏通鼻子~只要把XX缓缓地灌进鼻子里 就能解决鼻涕啦(内有视频)


解决鼻塞,鼻涕的終極方法!父母一定要學起來!但有网友称影片中的妈妈手法有点不对,可能会冲到耳朵变中耳炎~所以爸比妈咪记得咨询过医生,并了解每个步骤才动手帮宝贝解决鼻塞吧!

更是要注意的是,这不是普通的水,而是「生理食盐水」!!而且需要“温的生理食盐水” 弄起来会比较舒服

有经验者的父母也透露其医生教授的方式是:

「要低头,嘴巴张开,还有速度不要太快。
因为小朋友耳咽管近,有时太快会冲到耳朵变中耳炎。」

并表示他家宝贝看过3-4个耳鼻喉医生,跟固定看的两间小儿科,都是说洗鼻子不错啊!
让绒毛恢复功能,又能洗掉一些脏东西。
鼻涕的细菌非常的多⋯⋯

只是看洗的方式对不对⋯⋯

所以切记切记不要太快!嘴巴一定要开!头要低低!而且不要重复过于多次。

只需要这两种就能自己在家帮孩子解决比赛问题啦~

1 . 生理食盐水
2. 10cc针管


记得去掉针头哦~

洗完后,里面有会残留的一些食盐水,那时鼻涕也比较不浓稠,可以在帮他们吸一下鼻涕哦~
小朋友会舒服很多。

但是这方法可是存在一定的风险哦!手法不对会导致孩子的肺与中耳炎等等问题,孩子的鼻子是过敏性等等的 也是一定要亲自询问专业医师的意见才尝试呢。因为不知是否适用于任何小孩身上。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





 

来源:tee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