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哪咤还厉害!◢ 刚出生的Baby竟然会走路!?网惊:转世Superwoman!(内有影片)


神奇!巴西南里奥格兰德州(Rio Grande do Sul)1名女婴,甫出生不到几分钟,竟扶著助產士的手臂,做出抬腿行走的动作,令在场医护人员目瞪口呆,当地26日,影片上传网路后,至今累计逾8500万人次瀏览。

综合媒体报导,助產士表示,替小宝宝洗澡时,发现她在踏步,起初以为是生理反射,但试了几次后,小婴儿是真的想站著走路,她惊呼,「我的老天啊!她在走路!」另名医护赶紧掏出手机,录下这令人难以置信地一刻。

报导指出,通常婴儿需等到12个月大,才会开始蹣跚学步,因此部分网友质疑,影片的真实性。然而,多数网友则表示,「哇塞」、「好神奇」、「好酷」、「神力女超人」,纷纷標记自己的亲友,要他们观看这支41秒短片。

罗彻斯特大学医学中心(The University of Rochester Medical Center )指出,女宝宝的行为叫「踏步反射」(Stepping Reflex),是新生儿的自然反射动作,普遍会持续约2个月。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来源:东方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