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吗?◢蓝洁瑛是被影坛大哥周XX强姦的!? 曾经靓绝五台山的她经历过当年惨案后,从此精神失常。中国名嘴日前大爆料……


宋祖德揭蓝洁瑛性侵惨案 周星驰无辜躺枪

(北京30日讯)昔日香港女神蓝洁瑛,刚出道时外型亮丽,清丽容貌更被大讚「艷绝五台山」,却突然消失在荧光幕前,近几年被拍到满头白髮、暴肥、精神状態不佳出现在街头,更传出她因爱情受创又遭影坛大哥性侵,导致精神失常。没想到近日有名嘴爆料,暗指蓝洁瑛遭影坛大哥强暴一事与周星驰有关。

近日有网民在微博问中国名嘴宋祖德,「蓝洁瑛真的被凌辱过吗?传闻中那位大哥是谁?」宋祖德竟回应,「是的,到我置顶微博找」,仔细一看,宋祖德的置顶文章正是周星驰的相关文章,似乎暗指传闻中的大哥与周星驰有关,引起网民热议,但也有不少网民吐槽宋祖德,整天假爆料,这次应该又是造谣。

 

宋祖德

今年52岁的蓝洁瑛,日前才上节目透露近况,坦言自己的確靠政府援助金过日子,还有一个朋友每个月会借她钱,除了事业全面停摆,就连家人跟她最后一次见面也是在两年前入院的时候。

周星驰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





 

来源:oriental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