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候的零食!◢ 超简单做法的「肚脐饼」!你是先吃上面的糖霜还是一起吃呢?现在就动手做吧!( ̄▽ ̄)


想念小时候常吃的零食,自己动手做出来吧!简单做法的Roti 花!

材料:

无盐黄油 50克

糖粉 20克

鸡蛋 20克

低筋面粉 110克

奶粉 10克

做法:

1. 黄油软化后加入糖粉,先用刮刀拌匀,再用手动打蛋器搅拌均匀,到颜色略变浅。

2. 分两次加入鸡蛋,每次都要拌均匀再加入下一次。

3. 将低筋面粉和奶粉混合筛入拌好的黄油糊中,用刮刀翻拌均匀。

4. 将面团分成4克一个的小圆球,在手中略微按扁。

5. 然后用牙签在四周按压出一圈压痕。

6. 摆入铺了油纸的烤盘上,预热170度,中层烤10~15分钟。

糖霜材料:

蛋白 1个

糖粉 150克

柠檬汁 几滴

糖霜制作:  

蛋白里加入几滴柠檬汁,糖霜分三次加入,打发成型,分装加入自己喜欢的颜色,装入裱花袋里用裱花嘴在冷却的饼干上挤出形状,放外面一天等蛋白糖变硬,就可以装进密封罐保存了。

资料来源:leesharing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