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有视频!!◢大马著名电视购物频道推销的高压锅在直播中「爆炸」! 炸得锅子都变形… 吓到观众都纷纷退货!


Go Shop是我国首个24小时的综合生活购物平台,通过主持人推销和销售产品,自2015年10月开播以来,一直都深受观众喜爱,尤其是师奶们,因为这提供了她们更省时省力的便捷购物方式。

不过,上个星期六(5月27日),当主持人和厨师在节目里介绍Cuoco Volcanic Rock厨具时候,正在烹煮的高压锅突然就在大家面前爆炸!由于该节目是以直播方式呈现,因此也吓坏了不少观众。

Cuoco Volcanic Rock的高压锅在节目里炸开的视频如今也在网络上疯传,掀起了不少网友的讨论。从画面上可以看到,主持人和厨师在说着话时,眼前的高压锅竟然毫无预警地爆炸,里边的食物都喷到桌上去,锅子也变形了!男主持人还说:“哇!我们这一次介绍的产品好恐怖啊!”

据了解,在这之前,厨师还夸赞这个高压锅非常好用,简单省事,可以让使用者省下80%的能源。结果,这高压锅爆炸,当然引起不少网友抨击:“难道节目竟然介绍如此低品质的产品?”

有网友留言:“没想到购物节目竟然会介绍如此没有品质的产品!把你们的妈妈从这些产品里拯救出来吧!”也有网友趁势指责,该节目介绍的产品大多都是没有品质的,人们往往因为主持人的“花言巧语”而对推销的产品感兴趣。

视频疯传后,Go Shop也在今天于面子书就高压锅爆炸一事发文道歉,同时强调事件没有造成任何人受伤。那为何节目里推销的高压锅会爆炸呢?文告指出,那是因为安装方面出了错。

“虽然我们已经知道事件的发生和产品的品质没有关系,但我们目前也正在和相关产品的委托方合作调查,确保以后不会再发生这样的事情。”

必须一提的是,目前Go Shop也暂时停止出售有关产品,同时有不少网友在帖文底下留言要求退货。还有网友嘲讽:“中国产品的品质,卖的是美国产品的价格。”另外,也有网友表示:“我不会再相信Go Shop收买的产品了,从今年2月开始,我已经做了无数次的投诉说我购买的产品坏了,但是至今你们仍未采取任何赔偿行动。”

你曾经通过Go Shop购买产品吗?又是否满意他们的服务、产品呢?

来源:cari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