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要学起来!◢超简单的5个动作让你瘦下来 ❤ 不用去健身房,在家也能Keep出好身材~


假期又快到了,而之前吃喝玩乐欠下的债却一点都没还,却还是无法下定决心定期运动与脂肪抗争?那你可以为自己准备一张瑜伽垫,在家也能边煲剧娱乐疲惫的大脑,同时打造足以迎接夏日的好身段。

1。三头肌撑体Tricep Dips

这个动作,我们推荐给有一对蝴蝶袖的女生,不仅能练手臂,而且连核心肌群可以被训练到。

2。侧卧抬腿内腿大腿举升机

这个动作可以让你躺着摆脱大腿内侧的赘肉,重塑腿部线条。

3。靠墙深壁墙

Wall Sits主要针对腿臀,也会练到我们的核心肌群。

4。髋关节拉伸蝴蝶伸展

这个动作可以促进血液和淋巴循环,帮助消水肿,增加灵活度和拉伸到腿筋,而且最难减的大腿也可以因此受惠。

 

来源:myfm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