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有洋葱!◢ 郑少秋郑欣宜父女世纪同台!还一度落下男儿泪惭愧对女儿道歉!(╥﹏╥)


港星郑少秋踏入演艺圈50年,近日为庆祝周年,在香港红勘体育馆举办《郑少秋半世纪.大时代》演唱会,28日开唱惊喜请到和「肥肥」沈殿霞所生的独生女郑欣宜,父女俩世纪同台,看著女儿现身力挺,他忍不住红了眼眶说:「爸爸惭愧,你入行多年来,都没能帮妳什么。」气氛相当感人。

郑少秋28日开唱,表演到知名歌曲《誓不低头》时,女儿郑欣宜惊喜现身合唱,父女俩牵著手、互亲脸颊,郑欣宜欣喜地说:「谢谢你邀请我来分享你最开心的日子!」他则是感慨地向女儿道歉:「爸爸好惭愧,妳入行多年来,都没有帮过妳什么,妳有今天的成绩,都是靠妳自己的奋斗而来,I’m Proud of You(我为妳感到骄傲)。」

事实上,郑欣宜虽然继承父母衣钵、踏入演艺圈,父女俩却鲜少联繫,外传是因郑少秋已再婚、拥有另一个家庭,她不愿打扰。妈妈沈殿霞在她21岁去世时,外界以为她接收母亲港幣6000万元(约3200万令吉)的遗產,摇身一变成为小富婆,但其实她被规定35岁以后才能动用遗產,她曾在节目上透露,最惨时户头只剩港幣26元(约14令吉),但就算生活再怎么困难,也不曾求助於爸爸。

事后郑少秋听闻女儿经济曾陷入困境,他在节目上心痛地说:「为什么她不找我?我这个女儿好固执,都不肯跟我要零用钱。」他也曾对爱女说过有需要就尽量开口,「如果不靠爸爸,还可以靠谁?真是傻呼呼的,又不懂照顾自己……」言语间流露出不捨和疼惜。

资料来源:东方online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