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动啦!◢ 火辣正妹穿「T-Back」帮客人剪头发,太过火啦!网民直呼:我要正面剪!(づ¯ ³ ¯)づ


一間位在台北市士林區的美髮店由兩位火辣正妹打理,其中一位叫做吳薇琪,自稱身高只有150公分的她身材相當好,更只穿丁字褲幫客人剪髮,讓許多網友直呼:「要噴鼻血了」。

《MENCLUB》網站指出,實際上這兩位辣妹遇到特殊節日才會變裝為店裡宣傳,不可能真的裸露幫客人服務。而吳薇琪在美髮業界資歷16年,還是位網路紅人,粉絲人數將近2萬人,但她直言:「喜歡女僕、兔女郎、水手服,不是單純裸露」。

有許多網友看到照片都表示「要噴鼻血了」、「我想剪頭髮了」、「男生們要暴動了」、「我要預約」,還有人指定「我要正面剪」。(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资料来源:壹周刊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