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吹水站》版主在吹水站找到女友了!◢女方还是长腿正妹~网友: 终于不用一直把自己租出去了!


《KL吹水站》版主:我在水站里找到女友了!而且还是「没冷气的老爷车也肯坐」的长腿正妹!

▼看到这里肯定有很多水友开始想起吹水站美好的回忆了。煽情过后,来到对自己女友的甜蜜了~

▼最亮的是最后一句!(这是要当绝世好男人的节奏吗~?)

▼最后 Edwin 当然不忘晒一晒自己和女友的甜蜜合照,无尺度的放闪完全不理那些单身狗的感受啊~!

▼这张是想闪瞎所有人的眼睛吗?

▼哇,看看 Edwin 女友那双长腿!当然还有传说中没有冷气的「老爷车」!

▼很多人都觉得这消息来得很突然,那是大家的观察力太差,其实 Edwin 之前已经陆陆续续放出了端倪。一开始 Edwin 不是一直拼命把自己租出去…

▼终于,Edwin 终于公开女猪脚的真面目了!

来源: Viralcham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