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表最强按钮◢ 就连韩国网红『奔驰小哥Banzz』以及『美妆教主Ssin』都忍不住沦陷了ㄟ(≧∀≦ㄟ)只要按一按,就能轻松拥有6块腹肌 ❤ 而且上妆变得so easy~


各位韩风followers!!!你们一定知道Ssin以及Baanz这两位红到外太空去的网红对不对?最近他们可是又有新搞作咯,而且还掀起如海啸般的话题啊~!

什么?不认识他们,没关系!小编立马为你们介绍这两位大红人,包你一秒爱上他们哟(❤∀❤)

奔驰小哥Banzz

身材超级好的Banzz,完全就是粉丝们心目中的理想Oppa(✿◡‿◡)可是他却不是凭着那超级立体的巧克力腹肌、38寸胸肌、超诱人的二头肌、让人疯狂的人鱼线 (我的老天饿,姐快流口水了)变红人,而是因为吃!

不要看他白白嫩嫩的,他就是最近爆红的『大吃货』!就连韩国超人气节目《无限挑战》里的Super大吃货“郑俊河”都输到惨惨那!

BTW~每一次看他吃东西的模样,都莫名觉得饥渴( ̄﹁ ̄) 呃,大家不要误会,姐的意思是“肚子饿”!

为什么一个天天就知道吃吃吃的吃播竟然有着让每个男人羡慕 妒忌 恨的超yummy body?不会是姐提早步入更年期,老花看错了吧!?

哇!快来看看影片,Oppa他要爆料了!(去片)

特登~介绍完小鲜肉,姐现在就介绍韩国每个美眉都疯狂的美妆教主给大家!那么大家就可以跟着他,一起扮靓靓出街,或许在下一个路口、或许就在一个街角、或许在转角遇到爱 ≧◇≦

美妆教主Ssin

化妆变漂酿,是每一个人都可以做到的事情,可是利用彩妆把自己变成另外一个人,这才叫着真正的厉害!

幽默搞笑的欧妮Ssin是彩妆教主Youtuber,她有着超级高超的化妆技术,不管模彷女星男性都no problem,如BIGBANG成员G-Dragon、T.O.P他都尝试过,整体相似度逼近百分百,这种跨性别彷妆简直就是神的level!

Ssin 仿妆韩国天团BTS成员Jimin(❤∀❤) 怪不得Youtube订阅数会高达127万啦!

来,一起看看这全新的Video,原来刚睡醒的Ssin竟然只需按一个『超神奇按钮』就快速打扮成GOT7里的Jackson(⊙0⊙) 去片~

看完影片,姐终于明白抓到这些红人的的秘诀了!原来就是因为这个『宇宙最强的按钮』——【Hotlink Happy Hour】(≖‿ゝ≖)✧

好消息!好消息!好消息!

来来来!有Big big news要告诉大家!那就是Hotlink又推出全新超好康Happy Hour优惠咯!这一次包准友台(其他电讯公司)的用户都羡慕你涅ㄟ(≧∀≦ㄟ)

这次Hotlink 真的玩那么大!敢敢免费30GB Data给你用到爽爽❤ 每天免费送你一小时1GB上网!最重要Hotlink的网速也是快到没有话说!

不管你现在是用着Hotlink哪一个配套,都有机会享有这个优惠,只要你购买至少每周 RM10 或 每月至少 RM30 的上网配套就可以啦 ㄟ(≧∀≦ㄟ)

2大非『Hotlink Happy Hour』不可的理由:

★ 每天免费送你一小时1GB Data
★ 超神速网速

此配套不只让您看YouTube看到爽,还可以浏览括各个应用程序及网页加载呢!各位Hotlink用户是不是很心急想要了呢?别急,姐立马教会你自己简单免费得到1 GB Data哟!Let’s go~

✔ 免费的1GB data可以从每天的7am — 7pm 兑换
✔ 必须输入 *868# 或是通过 Hotlink Red App 兑换
✔ 必须每天自己动手兑换(不会自动更新)
✔ 一旦兑换,1GB仅限一小时内使用(所以才叫Happy Hour的嘛)

如果你是 Hotlink 用户,每月也花了至少RM10 购买上网配套,当然就不能错过这免费的Data咯!而且看YouTube也能选择HD画质,这样随时看Banzz的影片时候才能把他的Body看得清清楚楚啊(oops);还有Ssin的超神奇化妆技巧,才能看得一清二楚哟!

大家千万别忘了告诉身边使用Hotlink的朋友!当然,如果你不是Hotlink用户,也别太伤心,现在转台也不迟呢≧◇≦

嘿,不多说,姐现在要去claim我的免费Data,看小鲜肉了!Bye bye~

更多详情,请查询Hotlink官网(请点我)!

F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