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RM2296也能玩翻马尔代夫!◢机票住宿交通全包❤有budget也能规划最棒4天3夜旅程(ノ≧∀≦ノ


相信大家对马尔代夫这个响亮亮的名字并不陌生吧?拥有‘上帝抛洒人间的项链’ 美誉的美丽群岛国家,在印度洋里散发着耀眼的光芒,蔚蓝的天空配上湛蓝透彻的海水,成为不少人心目中梦想的世外桃源!

但碍于旅游花费过高,使不少人却步,迟迟不敢千前往梦想的地点旅行~
其实并不然,爽编在这里就教大家如何用不超过 RM 2500 玩翻马尔代夫4天3夜!而且是包括机票+住宿+交通和活动哟!是不是觉得很不可思议呢? 绝对千真万确,现在跟着爽编的脚步去度假噜~ Let’s Go!

首先先公布花费表▼

来回机票  AirAsia亚航 RM 599 (不包括行李,保险,飞机餐)
当地交通+住宿+餐饮+活动 = RM 1696.50 (在AirAsiaGO 预订*Rasdhoo Island*)不包括电话卡、潜水、钓鱼等活动

☀ 欲查询或购买马尔代夫直飞航班机票》点我Lah!

看过了花费后,接着带你经历一遍如何利用以上的金额旅游马尔代夫的完整攻略!

旅程开始之前,要解开大家对马尔代夫的迷思~
在马尔代夫一共有1200左右的小珊瑚岛屿,其中有202个岛屿有人居住,因此到马尔代夫旅游除了入住贵贵的私人岛屿旅馆之外,你也可以像爽编一样选择比较平价的『居民岛』!这次度假的地点选择在《Rasdhoo Island》:*:‧\( ̄▽ ̄)/‧:*‧°★

DAY 1

KLIA 2 > Male International Airport > Hulhumale > UI Hotel + 晚餐 (共花费:USD 35 + RM 599 机票)

马尔代夫比马来西亚时差早3小时,航程所需时间是3小时45分钟。

到达马尔代夫唯一的易卜拉欣·纳西尔国际机场(Male International Airport)目前只有 Air Asia 拥有一天一班直飞航班,到达当地已是晚上8点半左右,所以建议入住机场临近的 Hulhumale 人造岛上的旅馆,待明早再出发去你想要去的岛屿。

▲一下机就看见『欢迎到马尔代夫』的字眼!好‘熏奋’~但其实这里不能停留太久 ,所以要拍照的手脚要快哟~

如果你是手不离机的人,机场出闸转右就可以购买当地Sim Card咯~ (USD 16- 包括税)
▼马尔代夫主要的营运商是 Dhiraagu 和 OOREDOO,两者价格相同,网速颇快的~

一般要到 Hulhumale 走出机场外转左搭巴士 (USD 1.5) 只需10分钟左右就可到达啦!


而爽编这次选择入住的旅馆《UI Hotel》则有免费机场载送服务哟,两人房一人只要 (USD 30) ! 而且包括早餐,所以价格是非常合理唷~酒店楼下就有个Cafe可以吃宵夜( 约USD 5 ) 吃饱饱再睡个好觉明天就和蓝天大海见面咯~

▼酒店的外观,简朴且干净~酒店还有提供的接驳车服务(需提早通知)
P/S :需自备沐浴用具和牙膏牙刷哟~

Day 2

UI Hotel > Rasdhoo Island > Picnic Island > SandBank > Hotel + 早午晚餐(共花费:USD 115)

一大早睡醒就能到酒店楼下吃酒店提供的早餐哟,马尔代夫是属于穆斯林国家,所以这边的饮食和大马友族有点相同哟~
不说不知这里盛产TUNA哟,整个早餐最特别的就是鲔鱼伴椰丝,甜甜又有口感的味道真不错~吃完早餐就往大海出发咯~

乘搭酒店接驳车回到机场外的码头,乘搭快艇(USD 40)到当地著名的居民岛 《Rasdhoo Island》

▼还未到目的地,先抵达机场外的码头一群人就已经疯了~ 无敌蓝的大海和美丽的天空,相机一直咔嚓咔嚓的响个不停!

约一个小时的航程,就到了整个旅程的主要目的地《Rasdhoo Island》

在这里一共有25家的旅馆,每一家只有少于10间房间。今天爽编入住的是《Holiday Garden Rasdhoo》(USD 70 – 双人房)宽敞舒适的睡房,包括早餐 一人只需 USD 35 哟ヽ(*´∀`)ノ

▲ 虽然酒店不大,但胜在环境舒适、房间宽敞且干净。其中一间房间的浴室还是露天的哟❤好害羞哟~*
▲爽编入住的房间浴室超大的~ 还有大浴缸呢(♡∀♡)

P/S: 这里的工作人员会一直为你送上饮用水,还有任喝的咖啡和红茶。如果你是咖啡爱好者, 千万不要害羞的向他们要杯咖啡,超~好~喝~哟!

午餐时间除了可以留在旅馆享用午餐之外,也可选择出海到 《Picnic Island》野餐哟~(USD 10)在无人洁净的小岛,面向着海享受午餐,接着踢踢海水,真的超级放松的~(ノ≧∀≦ノ

▼到达 Picnic Island 时 工作人员已经准备好午餐噜,还有自带的拖行音响!一边吹海风、一边享用美食配音乐!正(ノ≧∀≦ノ  

吃过午餐后就接着乘船到今天的重头戏-沙洲之旅白沙滩《SandBank》

坐落在大海之中的一片小沙滩, 整个沙滩就是一片白色的沙子~还有4支遮阳伞!极具马尔代夫的度假休闲特色(♡∀♡) 8人一艘船一人只需(USD 15 – 包括浮潜用具)

在蔚蓝的天际和清澈的海上游泳真是人生一大享受~
Holiday Garden Rasdhoo 的工作人员非常好玩和亲切!一路上非常照顾我们一行人,尤其是进行浮潜活动时,你绝对绝对可以放100个心跟着他们一起浮游~

▲浮潜后我们继续逗留在 Sandbank 观看美丽的马尔代夫日落~ (当天天气有点不太好,但是晚霞也是超美的啦~)

▲洁白的沙滩配上翠绿的海水,两边海浪打在长长的沙滩上真的美不胜收~

看完美丽的日落,就启程回酒店吃晚餐啦~(USD 15)  就在这么有feel的环境下吃烛光晚餐,食物也特别好吃~ 马尔代夫盛产TUNA 所以今天有鲔鱼扒吃哟!

吃完晚饭过后,走路5分钟就能到海滩看星星月亮,夜游一下( ̄▽ ̄)今晚有个好眠!

DAY 3

Rasdhoo Shallow Lagoon > Snorkelling Safari >  Bikini Beach +  Sun Deck> Dolphin Watching + sunset Cruise + 早午晚餐(共花费:USD 157)

在酒店吃过早餐后,酒店的负责人就带我们用脚环岛!哈哈~原来这个 Rasdhoo Island 徒步一个小时就可以逛完~ 别看它小小的,岛上医院、银行、警察局、学校等等一一俱全!

▲这个岛上的生活淳朴,就连煮食也是用柴火。由于属于回教国的关系,几乎看不见岛上有年轻的女人~游客们也不能只穿着Bikini乱跑哟!彩色的房子配上蓝天大海,就算住居的不是Villa 而是居民岛,也能享受到浓浓写意,彻底放松心灵(*’∀`*)♡

▼走到码头就看到那么美的大自‘蓝’!相机就忍不住一直拍个不停啦~ 无修图哟!

环岛一周后,我们入住另一家临近的酒店 《Rasdhoo Shallow Lagoon》(USD 70 – 双人房)

▼虽然这里的酒店房间都不多,但是每一间都非常舒适和宽敞~床也非常好睡哟( *¯ ³¯*)♡

Check In 后,我们就出海准备《 Snorkelling Safari 》

Snorkelling Safari 顾名思义就是可以看到多样化的海底生物!一共有几个浮潜的地点,工作人员会一直带领大家在清澈的海底寻宝,包括小丑鱼,海龟,魔鬼鱼等等!爽编这次看到的鱼类真的很多~海龟也有多只在游来游去, 只是想看魔鬼鱼也许还需要点运气(●’ω`●)

浮潜后非常饥饿,但一回到酒店,工作人员已经准备好午餐等我们了(♡∀♡)(USD 10)So Sweet~

这里通常都是Buffet Style 所以想吃多少自己拿~ 今天的午餐比较道地哟,是用当地的面包果和饭一起烹煮,口感有点像马铃薯,挤点酸甘~ 再用手捏捏一口放进嘴巴!超美味(ノ≧∀≦ノ

吃饱饱后徒步到岛上的《Bikini Beach 》游泳,你也可以游到浮在海中央的 Sun Deck 拍照~这里超有感觉的!!!虽然需要湿身才能到达,不过是值得的~ 嘻嘻

接着就乘坐大船出海到海豚出没的地方《看海豚和观赏日落》(USD 55 /pax)
看海豚其实需要点运气的哟~如果它们距离你非常靠近,这真的是太Lucky啦!

回来冲洗干净后就直接下楼品尝酒店准备好的晚餐 (USD 15) 虽然也是Buffet Style,但菜肴都不一样哟,今天有整只鱼呐~

接着酒店负责人竟然准备了当地著名的敲击演唱团为我们表演, 演唱兼热舞~(Free 需要提前和酒店要求) 舞者还会邀请观众们一起热舞哟~ 场面超 Fun 的!

DAY 4

Check Out > Tour in Male City > Dinner >  Male International Airport > KLIA 2 (共花费:USD 70)

吃过了酒店准备的早餐后(Free)争取时间到美丽的Bikini 海滩上戏水和浮潜,在回大马之前尽量把马尔代夫的美,努力的往脑海里面塞,尽量让自己不会忘记这美丽的岛屿!

▼在大大清澈的海上浮游着~实在太太太享受了!

▼如果你想更靠近海底世界也能试试 DSD – discover scuba diving(USD 60/ 45min)
by  RASDHOO SCUBA 

回到酒店冲洗干净,换上干净的衣服,吃完午餐后(USD 10)就要离开这美丽的小岛前往马尔代夫的首都 《Male City》乘搭 Speedboat 到 Male City 只需一个小时 (USD 40/pax)

到达这个世界上最小的首都 Male City ,只需走路就可以看完这里的特色景点,如: Grand Friday Mosque, National Museum , Jumhooree Maidan , Fish Market。每个都是不可错过的景点哟!

最后在可爱的小城市里解决了最后的晚餐后(USD 20 +-)就乘搭 Ferry 到机场回大马噜~

▼机票上还印有彩色缤纷的贝壳~ 这是带给自己最好的手信了~必收藏!

▼以下是这 4天3夜的花费

DAY 1 – DAY 4 (USD 377 X 4.5汇率 ) + RM 599 机票
= RM 2,295.50 就能玩翻马尔代夫(*’∀`*)

虽然这里都是花美金的,但其实旅游马尔代夫真的不需要花太多钱,跟着爽编的步骤4天3夜不超过 RM 2500 也能玩得非常尽兴哟! (〃∀〃)~♡ 

☀ 欲查询或购买马尔代夫直飞航班机票》点我Lah!

▼特别鸣谢

Flights: AirAsia > More Info


Ground sponsor:
ALL H Maldives > More Info
Maldives Getaways > More Info


Accommodation:
UI Hotel, Hulhumale  > More Info
Holiday Garden Rasdhoo > More Info
Rasdhoo Shallow Lagoon >  More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