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竟然有“黑沙滩”!◢ 彭亨关丹原来可以这样玩!上山下海★还有水上乐园统统都在这个小城市!赶快约一约去玩啦\( ̄▽ ̄)/


关丹是彭亨州的首府,同时也是东海岸最大的城市。不说你不知,那儿是个有山有水有风景的好地方,除此之外,还有众多的著名景点及好玩设施待你去体验及感受!所以,要是你还没去过关丹,那你必定要收藏这集我们带给你的【关丹这样玩!】并且好好计划下行程,畅游这拥有“东海岸最大城市”头街的地方吧!

1. Teluk Cempedak 尖不辣海滩

相信大多数人对于海边的印象就是一个可以让放松心情,吹吹新鲜海风的地方~ 但是呢,位于关丹的Teluk Cempedak却是能让你打破对于海边的传统印象!Teluk Cempedak是关丹著名的海滩,同时也是马来西亚著名的旅游胜地!海边啊除了有我们常见的沙滩及海以外 ,还有各种商店。 其中就包括了麦当劳,星巴克、肯德基、纪念商品售卖店、珍珠奶茶等等!可说是应有尽有,非常热闹哦~ 除此之外这儿的海水非常清澈,这儿的海滩礁石上覆满了贻贝,牡蛎等等!所以很多大人与小孩都会在海边戏水及游泳哦!

2 .Cherating Beach珍拉丁海滩

咦?怎么又是海滩啊 哈哈没错~海边也是关丹必去的景点之一,因为每个海边的感受都不同啊~ 不过假如你是个爱享受安静的人,你就必须来这个珍拉丁海滩哦!这里的海水不但清澈,还有私人的海滩,非常适合于你想要独自安静吹海风的需求呢!

3. 黑海滩

Baru Hitam也是关丹稍有名气的海滩之一!这儿独一无二的景观可是吸引了不少旅客前来观摩!还记得远古时候火山爆发后,将海底泥层及沙土合二为一。就这样经过长期的海水与风力的冲击,让原本布满沙滩的火山岩化化为零,逐渐形成了黑色的沙滩!那罕见的黑色景观,也顿时为这沙滩注入了新的血脉!

4. 林明山

不管你是自助游还是跟团游,你都必须来到关丹林明山!林明山除了彩虹瀑布美丽,山上的日出与云海也是为人所津津乐道!从那微微露的曙光照亮大地,云彩、空气及花花草草等等,就这样慢慢浮现了小镇美好的轮廓,无不录出那林明镇的淳朴乡情,再加上景色美丽,实在是让人不禁想哼起一首诗来配合当下的心情呢!

5. 彩虹瀑布

瀑布可能你是去多了~ 但彩虹瀑布你听过吗?既然来到了关丹的林明山,你就不可错过的彩虹瀑布!相信你此时肯定会疑惑为何会取名为彩虹瀑布,那是因为瀑布的地形关系啦~每当太阳公公升起的时候,阳光在与瀑布的互相配合之下,就慢慢形成了人人向往的美丽彩虹!所以,就被取名为彩虹瀑布啦~ 所以来到了这瀑布,绝对要脱下脚上沉重的包鞋,带上轻松赤裸的脚踏进瀑布中戏水,好好感受大自然下的美好呀!

6. 卧佛洞 Gua Charas

来到关丹,不可不去的文化景点卧佛洞!从关丹往西北走下去呢大约会花上20分钟的车程。你就会瞧见到一座高达海拔1000公尺的巨岩,周围都是绿油油的油棕园,非常写意! 除此之外呢,这儿有一座由岩石雕刻出来的睡佛,只要在太阳升高到某个高度时,微微的阳光透过洞穴投射在睡佛的头上,就犹如佛光普照般的壮观景象出现,非常有特色!

7.林明博物馆

来到这儿除了旅玩看风景吹海风之外,接触这儿的文化遗产也是必须的哦!林明镇山坡上的林明博物馆,展出了各种採锡时代所使用的工具及设备,你就能想象得到当年林明的跨业发展是有多么的辉煌啊!虽然如今“史上最深最长的地下锡矿”风光不再,但张张摆设在博物馆内的照片,足以让人有种参与历史的感觉!

8.万佛殿

坐落在关丹武吉乌美路的彭亨佛教会万佛殿拥有最吸引人的景色!光是那彭佛教会万佛点后方的湖广山色,还有丰富的水中生态,那环绕着亭苑的湖边,就足以让你远离城市的喧闹,进入了另一个宁静的景象。

9.甘猛山 野生动物园

来到这最大的野生动物园不必担心会迷路~ 因为会有专属的卡车带你四处游览,一旦置身在茂密的热带雨林中,你就可瞧见四周围正在走动的动物,就好像人在动物的电影中,非常有趣!除此之外,这儿也舍友步行区域,能让游客们近距离的接触各种稀有动物,就像是狸熊,南美洲羊驼等等,让你留下难忘的一刻!

10.Bukit Gambang WaterPark

说到水上乐园!想必就是小孩子的天堂吧?!这具有28英亩的乐园除了设有多种适合一家大小的水上娱乐设施,也有迷你丛林步道、探险森林公园等等!瞧那被四周围森林环绕的宁静环境,正是让人享受清洗空气时刻~ 所以你不仅能在这玩尽各种水上设施,还能同时感受大自然,是不是一举两得呢!

资料来源:KL Now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