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爆料!◢ 原来Baby和迪丽热巴私下关系竟然是这样!陈赫还说她们… 网民:真的看不出呢~


陈赫是《奔跑吧》班底之一,搞怪的性格带来满满综艺感,最近也受邀担任《拜托了冰箱》嘉宾,分享不少录制节目的趣事。对于外界关心Angelababy和迪丽热巴私下关系如何,陈赫也透露,跑男团成立了一个群组,每天都在里面闲聊,并没有特别排除谁,“跑男真的是一个非常温暖的团队。”

陈赫近日到《拜托了冰箱》作客,透露私下常跟邓超约打球、喝酒,喝多了还发生不少爆笑趣事。主持人何炅大笑之后,突然有感而发:“我录制的另一个节目也是《跑男》的团队做的,他们说从来没有见过一个团队的感情那么好,录完节目还要死腻在一起。”对于跑男团的好感情十分赞叹。

对此,陈赫也说,每次不管录制拖到多晚,大家都一定会聚餐,“真的是像一家人。”他们还成立了一个群组,8个成员每天都聊天,也没漏掉这一季才加入的新成员迪丽热巴,从第1天就把对方加了进来。听到这里,何炅犀利问:“那Baby还在吗?”陈赫立刻回答还在,也强调“都聊得很开心”,认为跑男团真的就像一个大家庭。

不过,何炅还是没放过这个话题,转头看另一个主持人王嘉尔,开玩笑继续问:“你觉得有可能热巴跟Baby两个人都在里面吗?”王嘉尔呆了几秒,立刻机灵把问题丢给陈赫:“你觉得呢哥哥?”陈赫也转向另一位嘉宾:“潇潇妳看跑男看了那么多期……”大家全把问题丢给下一个人,绕了一大圈,最后在爆笑声中,陈赫才总结:“跑男是一个大家庭,我觉得它到最后会是很完整的存在。”温馨结束这个话题。

资料来源:xuan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