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G!◢这碟经济饭要RM32!?还要是路边摊!网民:虾一只要RM15?去抢更快!


(吉隆坡23日讯)网络新闻报导,有一名单亲父亲投诉,在街边吃了他人生中最贵、叫价32令吉的经济饭!

网络新闻“The Reporter”报导说,事主指在他在这之前,一生中不曾在街边吃过这么贵的食物。

报导说,试想想如果要是生活困难的人,他们有什么感想?如果没有能力付款,是不是要洗碟子?”

“我也是经商的,经常前往巴刹,对物价很清楚,但是我经常懂得将心比心,我总是把自己也当成是客人,那么我就能理解商人的感受。”

根据照片,他所吃的经济饭配菜,包括了蔬菜、白饭、2片鱿鱼和一只虾,叫价32令吉。”

但是有关经济饭的摊主不满这名食客,选择在社交网上渲泄不满的方式,事前并没有直接向他投诉。

他说,一只虾的价格是15令吉、鱿鱼1片7令吉,而食客拿了两片;蔬菜是1令吉和白饭2令吉。

报导指出,所有的食物都有价格,为什么该名食客没有看清楚?

“当天吃饭时,为什么没有马上投诉?而要到现在才来投诉我?”

报导说,该名摊主准备退还32令吉给该名食客,但是该名食客拒绝接受,并要这名摊主,诚实的做生意。

来源:chinapress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