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最大の无边际豪华泳池◢ The Danna Langkawi❤情侣最爱滴5星级酒店★无敌海景的落地窗设计,让你感受纯白色的法式浪漫享受ヾ(o◕∀◕)ノヾ


每每旅程都想着要有悠闲舒适的享受,可是每次都会被满满的schedule挤到感觉只是去个悠闲的地方,很赶的过日子~有者可能还会过的比平时更累更紧张。

而如果你想找个地方真正的享受悠闲地时光,无压力的游玩~你绝对要来这里!! 不用出国,大马也有超级无敌豪华大享受捏~ヾ(o◕∀◕)ノヾ

The Danna Langkawi——座落在Pulau Langkawi的5星级豪华酒店,超大豪华无边际沙滩泳池~你绝对Belum try Belum tau, 来过后绝对让你享受到不想回家!

现在就让你过过眼福,看看这纯白色的浪漫度假酒店!(❤∀❤) 

放眼望去那又蓝又宽阔的无边际沙滩泳池美得惊人!让人看了就忍不住跳进去畅游一整天!

有些房间用三面落地窗代替墙体,无敌海景尽收眼底,让你一边relax,一边enjoy那个feel呢!

每间客房都布置得相当有质感,不同房间会给你带来不一样的感觉。

就连浴室空间都是又大又豪华呢!

酒店倾向于纯白色设计,让人感觉干净又舒服。

『The Danna Langkawi』里有Spa 和健身设备,你还可以玩桌球、水上运动、飞镖、骑脚车、钓鱼、划船、骑马等,尽情的放松身心,享受假期!度假屋里有6间餐厅,酒吧、咖啡厅或自助餐都提供多种美味料理。值得一提的是,度假屋上的咖啡可是拥有非常高的评价呢!


看到这里~应该没有人会不喜欢高级度假屋吧?『The Danna Langkawi』的位置相当方便,距离著名的缆车只需5分钟的车程,走1分钟就能到达沙滩。

是不是现在就迫不及待的想要请几天假期飞奔过去啦!如果想真正的感受的旅游的好滋味,就应该停下脚步~悠悠地享受享受,人生才有乐趣嘛!
【The Danna Langkawi】
电话:04-959 3288
地址:Telaga Harbour Park, Pantai Kok,Langkawi
FB: The Danna Langkawi
网站:http://www.thedan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