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花钱去Karaoke了!◢ 这5款K歌App免费任你唱! 走到哪唱到哪, 没有时限尽情飙歌当歌神!


一提到休闲活动,除了看电影之外,小编最喜欢的就是唱歌了!聚会选择唱K真的就是个联系感情,促进彼此情谊的好活动啊!只是…开始工作以后朋友就开始变得难约,平日也只能偶尔条格平常时段唱个三个小时,等着唱完散场后才开始心疼自己的钱包…(泣)现在,你只要有这五款唱歌APP,在家就能尽情飚歌咯~

1. 欢歌

2. 全民K歌

3. Sing! Karaoke

4. 我想和你唱APP

5. The Voice: On Stage – Sing

有没有?!有了这些可以练就绝世歌声的K歌APP,你就可以练成一把好嗓音啦~

来源: Myfm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