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电影来袭!◢ 大制作电影统统都在这个月上映!每一部都包你哇哇哇声!不能错过啦~ ❤


六月超多大电影来袭啊!Transformers、Minions、Spiderman、The Mummy还有The Rock主演的Baywatch!每部都好想看!  

这个六月份有超多好看的电影上映哦,当中包括了Transformers、Minions、Spiderman、The Mummy还有The Rock主演的Baywatch等等哦!看来这个六月荷包要大出血了哦!

以下是六月份上映的大电影的预告片,快和你的看戏kaki约好吧!选一两部最想看的来看啊!  

1. BAYWATCH

上映日期:01 Jun 2017

猛男!猛男!当然还有漂亮的Bikini女孩咯!


2.《God Of War 蕩蔻风雲》赵文卓洪金宝

上映日期:01 Jun 2017

戚继光(赵文卓 饰)临危受命,与俞大猷(洪金宝饰)自行招募三千义乌村民,在短时间内,以严明军纪、非常手段、先进武器、精妙阵法训练成史上首支“特种部队”——戚家军。而一直在戚继光背后支持他的妻子(万茜饰)也身怀绝技,为丈夫死守后方。


3.Wonder Woman

上映日期:01 Jun 2017


4.The Mummy  

上映日期:08 Jun 2017

单单看预告片就觉得很刺激了哦!


5.DESPICABLE ME 3

上映日期:15 Jun 2017

可爱死人的Minions来袭咯!


6. Transformers: The Last Knight

上映日期:22 Jun 2017


7. 47 METERS DOWN

上映日期:29 Jun 2017


8. Spiderman: Homecoming

上映日期:29 Jun 2017


9. 《美好的意外》 Beautiful Accident

上映日期:01 Jun 2017


10. 77 Heartbreakers 原谅他77次

上映日期:15 Jun 2017


资料来源:leesharing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