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林志颖更逆龄!◢ TVB御用医生『吴启华』53岁生日照竟然长这样! 皮肤水当当毫无皱纹, 简直像吃了防腐剂啊~


艺人吴启华在19日庆祝53岁生日,他在社交媒体上传了张自拍照。网友们纷纷喊话,瞧他的冻龄模样,怎么看都不像是过了50岁的人啊!

吴启华参加无线艺员训练班出道,当时同班同学还有刘嘉玲、吴君如、曾华倩等人。1998年,他凭《妙手仁心》里“程至美”医生一角成为师奶杀手。

他曾有过2段婚姻,1992年他与泰国富家女Varintra结婚,但婚姻只维持了3年。2007年,和小他21岁的中国演员石洋子注册结婚,婚后两人育有一名女儿吴熙儿,到了2014年吴启华称和妻子已经分居将近4年,同年10月两人正式离婚。

虽然,在感情路上,吴启华一路跌跌撞撞,但他的冻龄功力实在是毋庸置疑,看他53岁生日的这张自拍照,肤色粉嫩、看起来真的就像是个30多岁的年轻人一样。

来源: Astro中文视界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