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王君馨婚纱照大曝光! 身穿酷爆西装婚纱, 事业线长到顶喉咙! 还不忘露大长腿, 美得不像话呐~


艺人Grace王君馨和圈外男友Daniel爱情长跑12年,两人将于7月11日相识纪念日结婚。日前,Grace和老公一起飞出国到布达佩斯及佛罗伦斯拍婚纱照,她还“花曼”上身,一手紧抱老公。

在曝光的照片中,Grace带着自家品牌Dearest Grace饰品做结婚首饰,前后换上2套婚纱。第一套是由Marco M Chan设计的西装婚纱裙,Grace大爆乳露出3寸事业线。她先是小鸟依人的躺在老公的怀里,下一张画风一变,Grace被《城寨英雄》内的“花曼”上身,单手托着老公的腰,man爆~另一组照片,她则露出大长腿,每张照片都美到像拍广告一样。

说起这次到欧洲拍婚纱照,Grace接受媒体访问时说到,“这次的trip很难那忘,我和Daniel都是第一次到欧洲。最辛苦是第一天去布达佩斯,我们和摄影师的行李迟了运来。”

她也称,“这次的旅程发生了很多unexpected的事情,心情就像坐过山车一样,无论是天气、行李、拍摄等。我发现得放更多时间去了解Daniel,可能分隔两地太久,我们好像停留在蜜月或初恋,渐渐要步入婚姻,发现有很多事情要迁就。我非常期待7月11日的到来。”

来源: Astro中文视界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