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G◢ Baby一回归《奔跑吧》, 迪丽热巴立马被挤走?! 陈赫的一条微博说出了真相! 网民: Waeeeeee o(〒﹏〒)o


自從baby退出之後,迪麗熱巴加入跑男,跑男那幾期節目還不錯,現在熱巴的名氣和熱度絲毫不比baby差,畢竟熱巴在上跑男之前,就已經很火了,但是baby回歸,熱巴的去留成了眾多粉絲關注的一個話題,那麼今天將為你揭曉。

剛開始錄製節目的時候,熱巴有點放不開,但是現在的表現得到觀眾的一直好評,熱巴不但顏值好,為人真是不做作,現在跟跑男的成員也相處得很好,這一次baby半途殺回,讓很多粉絲baby在耍心機,難道是來蹭熱巴的熱度嗎?

baby回歸之後,跑男到捷克錄製節目,幾個成員拍了一張合影,網友立刻就發現了不對勁,因為唯獨缺少了熱巴,難道熱巴真被baby擠走了,如果真是這樣,很多網友都表示不會在看了。

熱巴的不見,粉絲突然為她著急起來了,畢竟熱巴那麼好的一個人,就這樣被人裁掉了,未免太可惜了,於是跑男成員的微博頓時也熱鬧了起來,粉絲們都在關係熱巴去哪了。

 

由此可見熱巴在觀眾心中的位置不低啊,完全碾壓了baby,現在baby反而成了擠走熱巴的罪魁禍首了,突然討厭起baby來了,但是陳赫的一條微博說出了真相:還有的同學還沒到哈。這位同學是指熱巴嗎?

王祖藍也在微博留言說:經過3天的勘察,我已經成功地了解了當地的美食。其實加上王祖藍的留言,可以猜出,他們是有人成員先到的,有些後面還沒到,也有網友拍到了熱巴在機場登記的照片,估計是快到捷克和其他跑男團成員團聚了吧!

那麼熱巴的去與留,還得看熱巴有木有在捷克出現了,如果沒有的話,應該很多觀眾會感到失望的,畢竟熱巴為跑男帶來了不少新元素,名氣也不比baby差。

迪麗熱巴作為新晉花旦,能歌善舞的,身姿優美顏值高,演技也秒殺baby,她還喜歡在微博透露楊柳細腰的秘密哦,怪不得人緣那麼好,好奇的我學了三個禮拜,連以前小碼的衣服也能穿了。

而鹿晗和熱巴的CP,在網上的評價兩極分化很嚴重,喜歡他們的就喜歡到骨子裡,但是不喜歡的,又打根上討厭。據說反對的大多都鹿晗的粉絲,各種噴。當然他們主要噴的是迪麗熱巴,進而發展到整個節目組。

不過話說回來,兩人其實CP感,湊成一對也是不錯的選擇了哦!

有網友調侃:中國四大美女:李易峰,楊洋,鹿晗,吳亦凡,你們怎麼看呢?

来源cacanews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