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打Shell的注意注意!◢ Shell油站大摆乌龙! 把RON95误置每公升RM4.09! 整整贵了一倍! 多付的可取回差价退款~


全马的蚬壳(Shell)油站因技术问题,今日凌晨12时01分更新油价时,应是每公升2令吉08仙的RON95汽油,误置成每公升4令吉09仙。

一名顾客凌晨12时16分因有关技术问题,导致他在北海外环公路的蚬壳油站添油时,花了50令吉但只添12.23公升的RON95汽油,他拍下收据及显示板的油价照片上传脸书,引起网民热议。

有关油站的职员受询时说,其实全国的油站都面对油价错误的问题,但因更新油价是总公司的权力,油站业者知道油价错了也没办法更改,所幸此问题在凌晨1时许就获解决,而该名顾客也经填写表格取回差价。

大马蚬壳(Shell)今午在官方脸书发布消息,指全国油站于12时01分至1时30分间面对技术问题,这段时间内共有160笔交易,若顾客以错误的价格购买汽油,可拿收据到相关油站取回差价。

大马蚬壳对于此事发生深感抱歉,若顾客要进一步查询,可联系客户服务中心1300-88-1808。

来源:lcthelittleguy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