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李连杰时日不多!? 2013年被诊断出甲状腺亢进,服用药物导致心脏等出现问题~最后的心愿是想……而网友竟然臭骂他!?


自曝离死亡不远·李连杰想改回中国籍被骂翻

李连杰去年底拍摄公益影片,面容憔悴。(图:网络照)

(中国16日讯)54岁“功夫皇帝”李连杰近年苦于被甲状腺亢进折磨,近期面临身体日渐消瘦窘境,有了改回中国籍的计划。

据了解,李连杰2013年被诊断出甲状腺亢进,服用药物导致面部浮肿,身材发福,心脏也出问题,加上脊椎与腿部旧伤,让他一度感慨“离死亡不远了”,盼能举家迁回中国,并希望离开人世后,能够葬在家乡。

然而,当年他和老婆利智抛下中国籍改入籍新加坡,早被不少中国人骂翻,如今想再迁回中国,传出许多中国网民依旧不领情,这应该是李连杰始料未及的结果。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

 

来源:sinch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