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又是TVB衰!?◢ 宣萱自爆6年前离开TVB的原因…“我不会站着被人侮辱!” 网民: 你以为现在他们又会尊重你咩?


在2011年约满TVB的宣萱,最近凭《不懂撒娇的女人》Mall姐一角令不少人重拾追剧的习惯,而聊到当年离开的原因,她也坦承是因为:“欠缺了一份尊重,所以离开!”

提到Mall姐这个角色,宣萱就说道:“不知道有多少年没听过大家追剧,有的朋友看了第一集,已经问我和文龙是不是结婚,连银行的职员都message我,我还试过有些不认识的人走过来跟我说,他的上司就是这样的人,可能还不到不让人去洗手间,但情况都挺严重!”

宣萱聊到当天接到这部剧的原因主要是因为团队好认真做东西,不会因为你是小角色,就不理你,由你自由发挥,他们会觉得无论大与小,每一个角色都重要。宣萱还说道:“其实每一个演员都想有机会发挥,只是要看下你有没有遇到这个机会,起码让他感受到那份真诚,当然行与不行都要看自己,但是尊重真的很重要。”她接着有感而发:“我离开公司5年,当年是因为欠缺了这份尊重,所以离开,5年后重得一个尊重,再加上剧本角色吸引,不就再合作! ”

她还说:“我不是可以站着让你侮辱,这条路不行,不就走第二条路,不会有绝路,那份感觉真的好重要,对演员来说,这次可以有这个机会,遇到这样的团队,大家有了一份希望。”

来源: Astro中文视界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