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咏BB忍不住爆哭!◢ 被指跟洗米华爱将挞着, “我从来不是贪钱的女人, 为什么要酱讲我?!” (内有视频)


唐詩詠和洪永城宣佈分手後有傳她暗撻周焯華愛將、太陽城集團高層盧啟邦,今日洪永城出席活動時,再澄清分手不涉及婚期及第三者的問題。而詩詠開工前回應時亦不禁聲淚俱下,說不知為何傳聞作得這麼誇張,不可以不出聲,強調自己不是貪錢的女人。

傍晚六時半左右,詩詠由將軍澳住所開車到西環,停車後走上公司車換衫開工。她受訪時哽咽,講到眼紅紅更忍不住落淚,澄清只在一個生日聚會上見過盧啟邦,對方在一個晚宴上邀她合照,當時並不認識對方,形容他只是普通朋友,是她的感情生活上毫無關係的一個人,不知為何有奇怪傳聞出來亦考究不到。

提到見到報道指她是貪錢被包養的人,詩詠隨即流淚,表示入行十多年用行動告訴大家用甚麼人生態度生活,努力工作想作品感動大家,強調從不是貪錢的人,以前不是,現在不是,以後都不是。她指傳聞對她很不公平,有傷害性,不要再擺太多人入她的感情世界。

與馬國明份屬好友的詩詠指大家已認識超過五年,一直處理緋聞都覺沒所謂,可以講下就算,但原來講就當真,不明為何大家覺得二人「有嘢」。提到一直和洪永城沒交待分手原因和時間,詩詠坦言分手是兩人的事,不需對大家講,這段時間對兩人都艱難,想靜靜處理,明白「食得鹹魚抵得渴」預了被大家講,只是不想突然變成另一個貪錢的人,她不禁聲淚俱下說不知為何傳聞作得這麼誇張,所以不可以不出聲。

来源: Bastille Post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