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血狂喷!◢ 女神林志玲露出18岁的“圆润波波”性感尺度爆灯!惊呆台下男观众鼻血口水一起流( ̄﹁ ̄)


相信零負評女神除了林依晨以外,大家首先會想到的就是林志玲。如今已經43歲的她仍舊美得像20幾歲一樣,說她上40歲,估計誰也不會相信。

據kknews報導,43歲的林志玲在2017的國際時尚秀首度亮相,她第一套服裝是白色透明的裙子,邊走著職業貓步和觀眾打招呼,這就是志玲姊姊風的氣質性感啊~  

▼林志玲的第一套服裝

▼林志玲的這套服裝氣質中又帶點性感。

原以為志玲姊姊的極限就是這樣了,畢竟她就是走仙女路線的啊!沒想到當她換上第二套衣服現身時,全場男生都狠抽一口氣。  

▼林志玲一出場就讓所有人驚艷。

▼第二套衣服一改志玲姊姊以前走的氣質路線,非常火辣。

▼下面的超性感吊帶絲襪,完全展示出女王的風範,如此性感的身材,難怪她是我們永久心目的台灣第一女神。

资料来源:enews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